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苗疆古方

 浏览量:[112646]

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加盟苗疆古方有哪些好处?

加盟苗疆古方有哪些好处?

来源: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4/2 11:15:36 By 郭警伟 阅读(7669)

苗医源远流长,博大精深,以内病外法闻名中外,常显神秘、神奇之效,为民族医药不可多得的一枝奇葩。望四毛(头发、眉毛、睫毛、毫毛),为苗医独特有效的诊病手段之一,认为“毛由身生”,头发枯、黄、掉、油、白、屑、痒,分叉、过敏,均与肌体疾病相关。

苗疆古方得传苗王药师神方、奇方,通过按摩、通络、洗护、泡澡、茶饮,内调外养,内病外治,不过敏,不伤发,无任何污染,控油、祛屑、止痒、、白转黑,签约给您满头黑发、秀发、密发、粗发。苗方神奇,效果见证,让人惊叹!

加盟要求

1、强烈意愿:必须为有志于在养发护发行业的创业人士。

2、资金实力及信用:加盟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。

3、规范管理:加盟商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,愿意接受苗疆古方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,认可苗疆古方的管理规范。

4、选择址优良:加盟商需拟营业场所位于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居住密集地区。

加盟支持

1、业务支持:加盟商只需选址、装修、招人即可开店。

2、宣传支持:全国性的电子商务广告媒体,根据产品的特质制定全国性的广告促销方案。

3、品牌支持:与国家相关部门产业携手合作,并且有行业著名品牌管理与策划机构全程合作,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竞争优势。 4、教育支持:专业苗疆古方学院,对所有加盟商开放绿色通道。

提供人才培养、实习教育、专业强化、苗医咨询等多项教育支持。并且提供全方面的视频课件及《学习宝典》,让加盟商的员工轻松学习,快乐工作。

5、严格的封闭化市场管控支持。规定期限内的退、换货支持:经销商零风险运作。

6、给予区域独家经营权,严格执行区域保护,独享优质资源。

加盟流程

意向洽谈——加盟申请——审核——选址指导及评估——店面装修方案——签约——培训支持——资源配置并协助开业——办理营业手续——试营业。

关键词:苗疆古方

联系方式

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苗疆古方(广州)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